ao3啥都有:suijin2110
不补不补不补不补不补不私不私不私不私不私

[道左]某萧姓妖道,惯会使些阴险招式……

自从我和杂毛小道确定关系以来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。在这一个星期里面,我们住在一栋房里,睡在一张床上,一直相安无事。
可是杂毛小道今天却有一些不安分。
"小毒物。"他俯视着我,用一种前所未有的严肃语气开口道。
我不动声色地应了一声,又道:“我认为你可以先从我身上下去再和我说话。”
杂毛小道没有回答我,只是按住我正准备推他的那只手,满面凝重地说:“小毒物,我们认识了很久。”
我:“是的。”
杂毛小道:“我们的感情很深厚。”
我:“不错。”
杂毛小道:“我们都是正常的男人。”
我:“当然。”
杂毛小道:“我认为我们的感情可以更进一步,进行深入的交流。”
我:“好。你先下去。”
杂毛小道翻到了一边。
我把他两手按住,凶狠地啃上了他的脖子。杂毛小道方寸大乱,极力挣扎。由于金蚕蛊在隔壁房间和两个朵朵看电影,最终我还是没能在纯力量方面胜过杂毛小道。
杂毛小道按着我喘匀了气,对我说:“我觉得这件事应该让更有经验的人来,能够把可能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。”
我听得很不爽,说你还嘚瑟了是吧。
杂毛小道打了几个哈哈,陪笑着说这不是得好好伺候你嘛。
我瞧了他一眼,虽我总说这杂毛猥琐得很,瞧上去倒是卖相颇佳。我说我也不想被你上,你也不想被我上,我看咱俩还是当对葫芦兄弟吧。
杂毛小道苦了脸说:“我老萧自开荤以来就没劳烦过五指兄弟,小毒物你是不是对我太残忍了点。”
我呵呵一笑,曰你自己憋着也成。
杂毛小道眼珠一转,从床上下去,翻箱倒柜找了一套白花花的衣服进了浴室。我撑起身子含笑看着他造作,内心充满着对一个黔驴技穷的熊孩子的嘲弄。
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,片刻后出来一个体格矫健的白裙少女。定睛一看,正是杂毛小道。
我大吃一惊。只见杂毛拆了发髻,挑了个三七分,俨然一个清汤挂面的学生妹。他刻意做出些我见犹怜的姿态,往我怀里倒来,看起来是说不出的违和。
我一时失语,待回过神来已失去先机。
此后被翻红浪,宛转啁啾,不足道矣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绥晋 | Powered by LOFTER